Monday, May 9, 2011

笑一个~


【10个让你坚强微笑的理由】
1.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
2.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
3.不是所有人都会背叛;
4.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的;
5.不是乞求就可以得到;
6.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
7.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
8.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
9.不是所有说爱你的人都爱你;
10.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

今早看到这张照片,顿时,感触良多。
尤其喜欢第4,5,8和10.

4.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的
你宝贝的限量版娃娃坏了,丢失了,你哭,哭得歇斯底里,她,依旧,坏了。她,不会无端端复活。(会的话你应该会先被吓死。)所以,眼泪,不要为了这种没有机会重来的事轻弹。要知道,他是你身体的一部分。为了那些不值得的事流泪,你,不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吗?

5.不是乞求就可以得到
乞求,只会让人觉得你很懦弱。乞求,只会让人更欺负你,占你便宜。我们不要乞求。我们要在别人认为我们无能时,努力靠自己争取回我们应得的!

8.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
大大力赞同!隐藏情绪,有时并没有不好。适当的隐藏,不但会减少身边亲朋戚友的当心,也会让他们好过些。所谓,一人做事一人当,自己伤了自己复。当然,不是叫你什么都自己忍啦,都说了适当嘛。:P

10.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
不要跟我说,路边走过的老北北会了解你。所以,不要整天脸黑脸臭的走在路上,看到人还一副人家欠你一白亿的样子,你以为你是谁啊,人家懂你想什么,烦什么咩?看到人,笑一个,笑多了,心情自然好点,思想也会清晰点。

所以啊~朋友们~
笑一个把!
研究显示,笑一个,你只动用了脸部的一个肌肉。苦着脸,你动用了整个脸的肌肉。为什么不要轻轻松松,反而要做酱浪费力气的事勒?
嘻嘻~
今天起,让我们微笑地面对生活的一切吧!
没什么事情是过不了的。忍一忍,在难的事,也会守的云开见月明的。
:)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