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Metal Hit (铁打)

"Mummy, 我走路走太久,腰那边会痛勒。"
祸从口出,完全真!
就因为这样一句话,换来了mummy 的:"aiya, 是啊!上次你讲跌倒敲到,还没有去看医生啊。明天去看!"
yer~~~早知道不要讲!!>.< 结果,就酱,今天特地早醒(9点算早吧。。:P),跑到老远的Pujut Corner探望铁打"uncle"。 很不愿意去看的说。 赖床赖到被大姐一直念才甘愿起身。 进进出出厨房10分钟,没胃口随便喝了一杯咖啡。 在大姐唠唠叨叨,吹三吹四,mummy从office打电话回来吹我们赶快出门的情况下,才拖着身体出去。 我不要去啦!! 最后,还是到了。。那个一点都不显眼的地方。要不是mummy之前来过,根本就不会知道它的存在。 看招牌,har?? 没有?? 只看到physiotherapy酱的一个字。。 =.= 0~~原来,铁打英文是physiotherapy o.. 才知道~~ 【nah.. 给那些想了解更多的人(不懂有人嘛),去看看这webpage.. haha.. http://www.wisegeek.com/what-is-physiotherapy.htm】 ei ei ei.. 不管它英文是什么啦,就要被虐待了啦。。 T.T mummy 看到医生,就开口:"就是她,那是说在大学里面跌到的女儿。现在回来了,赶快带她来看你。" 什么嘛。。原来你早早就plan要带我来。。 then, typically lor.. 他就问怎样跌 lor.. hmm..现在想回去,还真的有点傻!haha.. **话说有一天,KL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一群人,就要到DU吃晚餐。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突然,在楼梯间,传来了一阵piak!(滑倒)kotok!(骨头敲到)AA!!(sf的尖叫声)没事。只是我滑倒了。大家,不要紧张。haha..** 就酱lo.. 不知不觉,伤到了backbone 最尾端的骨。 那个医生动作完全很快的说。我还没有讲完,他就叫我背着他坐下, 把我衣服掀开(一半啦) 裤子拉下(有限度啦。。蛮尴尬的。。=.=') 然后。。。就开始。。。推拿la!! 首先,他就慢慢一个一个骨头,从最尾端摸上去,一边问我会不会痛。一开始,真的一点feel都没有,还很高兴以为没事,哪里知道,不懂摸到第几个骨,AARR!! 很痛也!! “oo..第四个骨。很明显伤到。" then, 他继续摸。。摸完,conclusion,应该是 第四n第五的骨injured. (coz i 4get d) ok.....2个。不多。很好。 then,就是地狱的开始。 他,听mummy说,是用内功推拿。如果是真的,then, 他的内功很恨很恨很厉害。 真的很痛!!! 2个fingers, 敲在身上,好像1个棍打在身上!没有夸张!不然你来试试! 还差点晕掉。他说因为我早餐没吃。@@ 就酱咯,被折磨了15min。。终于ok liao.. phew! “星期六再来。” WHAT!!什么!! 完全晴天霹雳!! T.T 不要可以吗?? T.T 让后,又开了一个单。戒口单。swt!












看到没?一星期勒。。傻了。。酱我回来什么都不用吃了。
其实其他的我还可以不吃,反正又没有很爱。
but, 冰水le!!!!! 这个,抱歉,要我戒口,很难!haha..
可是,家里有两个老太婆一定不放过我。一定不让我吃冷喝冷。sad lor..
+,下午本来要吃擂茶,结果,泡汤了。。T.T

haiz.. 以后完全要小心,千千万万不可以在跌倒。尤其是跌楼梯!!我不想再承受那种痛!!
随便推个15min,害到我痛了一天。躺着也痛,坐着也痛,弯腰也痛,坐不对也痛,简直像个老太婆!!我不要!!!!!

ok! 诉苦完! haha..
在这里,劝大家走路要小心啊。
小心行得万里路啊~~

today accidentally watch tinker bell at Disney Channel. Nice!! ^^

1 comment:

珍麦麦 said...

take care ar old lady!!haha~
fast fast recover la d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