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31/08 --- 国庆日
七早八早就起床,连zhmm也是。。(奇迹hor。。haha。。)
看着天空慢慢亮,太阳慢慢起,感觉很不错的说。。 (虽然几乎每天都在看,but今天是悠悠闲闲的情况下看,feel一定不一样啦。。:P)
KL的早晨 --- 天,一样晴朗
--- 太阳,一样很亮
--- 风,一样很凉
--- 风景,对位的话,一样很好看
--- 空气,只有它,比较不好 (haze haze haze..)
这种天气,让我有在姑姑老家的feel。。
想当年,只要是假期,就会窝在她家。。(dad n mum working ma.. bo pian..)
那是,那边可以说是我第二个家了。。
hmm.. 很怀念的说~~

假期,2weeks,要到了哦。。
大家,看起来,越来越兴奋了。。(要回家了嘛。。)
朋友,已经在plan,假期要怎么度过了。。
同学,已经想好,要多颓废的赖在家里。。

唯独我,
对着那2weeks完全一点概念都没有。。
反而,
还有那么一点点不想它的到来。。(大家应该会把我杀了。haha~~)
每个人都叫我到出去玩玩看看,吃吃喝喝。。
我也想啊。。
想到处看看,逛逛,悠游。。(毕竟,人都在这了,时间也多得是。)
可是,要去哪?

住,不方便。
地方,我不熟。
人,我不好意思麻烦,毕竟,难得假期,谁会想舍弃在家的时光。。
加上,一个人,到哪儿都不好玩吧。

haiz..
留在宿舍 -- 没得吃,没有人
zhmm家 -- 不好意思 (每次都去,人家看了我都怕。。haha。。)
到处玩 -- 谁来带??
haiz..
长得这么大,第一次因为假期烦。。@@

怎么办??
how??
macam mana??
去哪里??
go where??
pergi mana??
apa sai............

(crictical thinking 这是应该很好用!haha..)

hmm..
hmm..
.....
.....
.....
....
....
....
...
...
...
..
..
..
.
.
.

其实,
我最想做的,
是,
回家。
我,
真的想家了。
T.T

3 comments:

Chan Siang said...

come kuantan play~~ wakaka~~

Claire 唯智 said...

thx 4 inviting ya.. who else going?

Chan Siang said...

someone will discuss with u one.. i also not so sure one.. coz not directly in 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