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中秋快乐~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

大家有没有注意
市面上的月饼越卖越产销
华商们纷纷挂起灯笼
真的
中秋节正慢慢的到来
可以说近在眼前了

下星期三
阳历九月二十二日
农历八月十五
全球华人将庆祝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在此预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希望大家能和家人快快乐乐吃个团圆饭
然后一家大小到前院赏月
吃吃月饼
提提灯笼
聊聊天
过个轻轻松松的中秋节
^^

~share with everyone a few very nice song~


《大山脚男孩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
现在的孩子不相信 月亮有小白兔
功课与电脑 使他们不再听古老的神话
当高楼大厦 遮挡了古老的月亮
就趁这季节 让你的孩子知道
古老的神话 源自何方

真的。身为华裔子弟,我们有那份责任把一些华人传统故事说给下一代知道。要不然,这些故事,会因为时代的变化,科技的发达而销声匿迹。
你们可以说我老土,but在一些传承方面,我有我的坚持。
:P




《MYFM DJs 我们的月亮一定圆》
×我们的月亮一定圆
一家人今天来团员
我们的月亮一定圆
手牵手我们心相连×

疲惫在寻找着臂弯
眼泪在等待被抹干
平穷或富有都一样
明月光把黑夜点亮

如果没有跌跌撞撞
永远都学不会坚强
熬过绝望就有希望
明月光把黑夜点亮

“独在异乡为一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这种感受,相信每个离家的学生都有吧。是多是少罢了。那些有机会回家庆祝的人,真的,回家吧。
:)

HAPPY CELEBRATION!!


1 comment:

Chan Siang said...

中秋节快乐~ 我要月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