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乱乱写~

假期,
虽然短短一个星期,
但很感谢,
因为,
至少可以让我在很忙很忙,很压力很压力过后,
回家赖着休养。

新年,
转眼间到了,
很多事要做,
蛋糕,饼干。。。。oven完全每天开夜班,好可怜。:P
打扫,收拾。。。。but好像有做没做都一样。。haha..
是有那么一点累啦,
可是无所谓,我甘愿,
因为,
这就是新年,这就是家,
大家一起做,才叫温馨。

想到新年后的学校生活,
yor..杀了我吧!
什么傻仔presentation, 题目都还没想勒。。
而且还是两个presentation。。>.<
conass..
report..
我的天,想了都烦!

这次回来有进步哦。。
至少,有和朋友吃饭勒。。
haha。。
hmm.. still same old friend..
still same character..
很庆幸,还是我认识的*,
还是没什么变,
还是有话聊。
很高兴,*思想成熟了,
越来越有绅士风度。
×××还是好朋友,比爱人长久×××(完全真!)

新年我要吃多多!!
我要红包多多!!
我要看久久的电视!!
完全,不。要。动。书!!
wakaka~~~

大家,
Happy Chinese New Year!!
祝鸿运当头,财源滚滚,恭喜发财!!(然后分我一点。。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