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学会不想学的事

可以不要将自私吗?
走两步会怎样?
传一下会怎样?
是啦。。
一定问为什么不是我?
为什么我不做?
反而一只叫人做?
天。。。。。。。。
如果一个人做完,那会要多少时间?
如果我可以,我何尝不希望我做完?
我又何必麻烦人?
我又何必苦苦的等?
人,
不是最合群的动物吗?
难道,不是了?
还是从来不是?
失望。
算了。
以后,我不在靠它。
以后,我自己来。
以后,我一个一个发短讯。
以后,如果允许,我一个一个问。
在这残忍的世界,
我,学会怎样划独木舟。
虽然,我不喜欢。
在这大家以自我为中心的环境,
我,学会独来独往,
虽然,我爱人群。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