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空。

空虚 - 最近的心情就是如此。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可能,突然多了很多时间出来吧。
从进大学起,空闲的时间好像还蛮少的。活动 + 学业 = 忙。
虽然有时只是盲目的忙,但,至少还有事做。
注意力还是会被分散。头脑还有很多东西想。
不是说现在没事做,没东西想啦。
功课,考试,阿塞门 - 没间断过。
就只是,时间多了点。 也许,活动少了。
多出来的时间,要做什么?
有人应该会说:读书啦。’ >> 可以不要吗?一直读一直读会疯掉的。至少我会。
也会有人说:出去玩啦。’ >> 我已经很常出去了。kl还有哪儿可以去?
当然:去看戏。也是人家宝贵的意见。 >> 有什么戏好看?
aiyaya。。我好像怨妇哦。=.=
时间多了,头脑就会胡思乱想了。心,就会慢慢飘回家了。
简单一句,想家咯。
每个周末,就会看到人家大包小包,兴高采烈地回家,
再大包小包,在家人的陪同下浩浩荡荡地回宿舍。
多幸福的人儿啊。羡慕死我啦~
这个星期,或许是因为cbc trip突然取消了,全部人时间太多,纷纷回家去。
呜呜~~我也好想回哦。
好想逃离这乱乱的首都,好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可是我能去哪儿?
本想说和zhmm回她家去,但是,好像不是很好酱。
1)无缘无故为什么去干扰人?
2)人家回家是要休息,要和家人一起,干嘛像赖皮胶酱黏人?
3)晕车。还呕不够咩。。
4)一去一来不用钱啊?躲在房间钱不会咬你!
=.=
结果,这个念头直接严重性减低。
haih.......
只能告诉自己,忍忍吧。游子,是酱的咯。
要不然人家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现在不是什么节日。
躲在房间,也不错嘛。至少,想睡就睡,想上网就上网,想吃就吃。
蛮写意的生活嘛。。。>< 好啦好啦。再讲下去,就真的变怨妇啦。我可青春的很啊~ 哈哈!
这个拜六礼拜,谁人有事做?还是谁MIRI人,回来KL
来找我啊。我带你去玩。LOL!
最近一定是大姨妈来看我,所以我的荷尔蒙乱了方向。球球你们原谅我啦~

~.~


我讨厌把自己放在四四方方的空间。很窒息

2 comments:

mr.jian said...

空虚? 做手工啦,mmk senior要毕业了><

Claire 唯智 said...

when? 只要你们开口..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