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bla.......................

妈妈的一句慰问,
我泪如雨下。

看着妈妈带给我的零食,
我泣不成声。

我用心在做,
可我不知在做什么。

一时想放弃,
可我知道那不可能。

我不想说我累了,
因为我没资格。

我要求不高,
只求一切顺利。

学习的路途荆棘多刺,
求上天给我走下去的力量。

我想逃离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真的,
一天,
一天,
一天就好了。。。。。。。
可labwork每日排满满。

我想恢复正常人的生活,
不想在日夜颠倒。

其实,
我真正想的,
只是回家看看家人,
让爸爸摸摸头,
让妈妈抱抱,
让大姐碎碎念,
让弟弟嫌麻烦。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