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ARGH!

妈妈咪啊!!!wulala!!!!
我要闷死了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这个星期最多考试。
明明就有很多东西要学。
明明就头脑不好一直读不会。
可是,我看到书就想呕啦!(wuek!!!! 呕出一堆米田共)
谁?
是谁?
是谁可以来救救我?
为什么身边的人可以读到酱若无其事?
为什么他们可以酱专心?
为什么他们可以坐酱久?
为什么我坐一个小时就不耐?
双脚好想一直走,一直动,一直跑。
跑步跑到脚要断掉根本于事无补。
啊!啊!啊!
我要疯了~~
T.T


很想出去走走,就算在UM走也无所谓。
可是,老天爷!!你是不是妒忌我?是不是不爽我爱走?
为什么一直下雨??
连老天爷也叫我安安分分的读书。
什么跟什么嘛。。。。。
听过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吗??(虽然不见得有多长。:P)
厚~~~~~


想吃冰品很久了。。
100yen雪花冰~~ 龙的传人芒果冰~~
ABC~~ cendol~~
就算是很普通很普通的Mat Kool 红绿灯也好~~
我就是想吃冰啦。。
UM!你酱大,为什么就不开冰店?
Mamak stall 酱多,又没有一间有卖!
walao~~是想怎样?!
hng!!!


hana..hana..
一定有人又说我在浪费时间la。。
写什么傻仔废东西。
yor。。这叫抒发情绪!!你懂什么呀你~~
我爽啊。。你奈我何?blek~~


考试啊~
你这个坏东西~坏东西~
你啊~你啊~
更本就是人类无形的杀人凶手!!
KNS~~


>.<


popipopi~~
我不要retake!!

2 comments:

珍麦麦 said...

po pi po pi po pi po pi po pi po pi po pi ahhh~!
po pi po pi po pi po pi po pi po pi ahh ahhh~

*in Love with Taiwanese bo beep*
blek~!!Haha~
jia you together, retake also together~*touchwood*!!T.T

Claire 唯智 said...

walao!! i dun wan retake!!

po pi po pi~~~~~~~~~~~~~~~
po pi po 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