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随性~

回到家了。
很想写blog,but我很懒惰。
再给我多几天。
待我手指不懒时,
待我头脑清醒时,
带我心情回来时,
我就会写了。
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有很多很多感言想发,
可是,暂时,
我没有很多很多的思考能用。
等吧!
或许,我真的会写。
也或许,我会把它们就酱藏起来。
又或许,明天就有新的post了。。
哈哈。。。。。。。。。
好了。
想睡了。
一天睡10hr好像都不够。
随便。假期嘛~~~~~~~~
:P
晚安。nitenite........................

2 comments:

Chan Siang said...

Happy holiday~~ but ur holiday very short o~ XD

珍麦麦 said...

怎麽好象有言隱呢?哈哈~
假期愉快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