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歌。

很乱很乱的心,听什么都emo.. 哈哈。。
为什么这些歌听了一百次还是酱感动?
T.T


谢谢你的温柔~

谢谢你看得起我,可是对不起,我承受不了。。



保持微笑~

请你放过我吧。我想保留我那唯一引以为傲的唯智笑容。



他还不懂~

为什么他怎样讲还是不懂?谁可以让他懂?求你们让他懂~~



雨天~

谁能体谅我有雨天?任何人体谅,任何人懂都没用。因为让我有雨天的人还是不懂。 >.<



开始懂了~

我开始懂什么叫彷徨无助。我开始懂被逼至墙角的感觉。我要窒息了。。



你不会~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知道我有多无奈。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了解我的心结。



遇见~

好怀念中学的feel 哦。。那时参活动完全自由,完全爽。。没人逼你做你不爱做的事。



诱惑的街~

你有什么心结难解,尽然不放过我?你让我这个从来不承认有心结的人,有了一个超复杂的心结。。


不听了。
读书读书读书。。。
我的眼在看书,心在飘~

No comments: